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孙启泰老师谈:1966年马年出生的人2014本命年运势  

2014-01-11 11:06:43|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66年马年出生的人2014本命年运势 

 

按生肖五行分析1966年是什么命:1966年是丙午年,丙的五行属火,午为马,所以1966年出生是火马之命

 

1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整体运势

1966属马的人在2014年甲午马年里,午午为自刑,自带刑伤之势,因此属马的人在2014年不仅是犯太岁,而且犯太岁的程度加重,这里是属马的人在2014年尤其要注意的。今年容易出现人事不和,官司纠纷,身体抱恙的问题,其中主要注意农历二月、五月、十一月。而且今年属马的人遇到“剑锋”入命宫,古语有云:剑锋星入命,多有血光之灾。其煞气力量之大,日常生活要注意自我保护,以免受伤。故此今年要宜静不宜动,以不变应万变,低调做事,闲事莫理。

 

2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运程---工作事业

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本命年事业工作上犯小人的现象严重,小人暗地作祟,防不胜防。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之事,不落把柄在别人手中,身正不怕影子斜。同客户之间要处理、维系好人际关系,以便防止客户的流失而影响工作进度;

 

3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运程---正偏财运:

1966年属马人士流年犯太岁,难免财来财去,投资者宜守勿攻,切忌投机炒卖,任何牵涉大笔资金的活动,都要量力而为,以免碰得焦头烂额,好梦成空。属马者2014年横财难求,切勿见人得利,自己又跃跃欲试,以致“一失足成千古恨”。与人签订合同文书时要注意好条款内容,如有疑问,最好咨询专业人士,莫凭过往的经验而稀里糊涂处理,以致误中陷阱而导致钱财的损失。如要提升财运及事业运势,1966年属马的人可借助2014流年风水布局来调整,使得财运事业得以平稳,乃至逆势而上!

 

4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运程---感情家庭:

1966年属马的女性朋友,2014年里丈夫工作多有变动,情绪波动较大,宜多加体谅及关怀,让对方可集中精神应付工作方面的烦恼。此外,不论男女,今年家中多有吉庆事,有助平衡犯太岁的负面影响,更有利提升个人旺气。马年的农历三月、五月、十一月里,流年吉中藏凶,家庭平静的表象下往往会有一些变动的事情发生,不得不加以提防。

 

5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运程---健康疾病:

1966年属马人的本命年且午午自刑,本来就容易受伤,再加上有多颗对健康不利的凶星出现,凡事要多注意安全,以免身体受到跌损扭伤。受“剑锋”、“自刑”影响,自身在使用金属利器时容易受到伤害,尤其是从事金属机械有关工作的朋友,工作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可一心二用,以免发生意外。开车人士要遵守交通安全,易发生交通事故;骑自行车或电动车的朋友更要注意,不要走机动车道,以免被过往车辆刮撞到,身体受伤;另外骑车时也要注意行人,车速不宜太快,以免为躲避行人自己摔倒受伤。家中的刀、剪等利器要放到安全的地方,避免孩子拿到玩耍伤到自己。

 

61966年属马的人2014年开运方位和幸运色

1、有利方向:正南、西南

   忌讳的方向:正北、东北

2、有利色彩:白色、红色、黄色

   最忌讳:灰色、蓝色、绿色

3、有利的生肖贵人:虎、狗、羊

   忌讳的生肖之人:鼠、牛、马

4、生肖马本年的桃花位:正东

5、容易与自身犯桃花的生肖:兔、羊

6、学子的文昌位:正东

7、本年生肖马的财位:正南

8、生肖马的官位:西南

 

孙启泰老师谈:1966年马年出生的人2014本命年运势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