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2014年冲犯太岁的属相  

2014-02-08 11:42:13|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冲犯太岁的属相


2014年是哪些属相它是有冲犯太岁。大家知道今年属蛇的人是本命年,明年属马的人是本命年。明年属马的人犯了太岁。

第一条,2014年哪些属相冲犯太岁呢?


属马的人犯太岁,属老鼠的人冲太岁。


为什么属老鼠的人冲太岁?因为子午相冲,子就是老鼠,午就是马,马是本命年,它的对应方老鼠也就是冲了太岁了。


属牛的害太岁。因为丑牛是相害的。

属兔的是刑太岁。卯跟马是相破的关系,所以叫刑太岁。


既然是属鸡的跟属兔的是相冲的,也就是对冲,那么属兔的刑了太岁之后,结果导致属鸡的就破太岁。


所以这五个属相明年2014年马年属马的,属鼠的,属牛的,属兔的和属鸡的都冲犯了太岁。


这是我们首先要了解的一个概念。剩下来其他的七个属相,明年是没有冲犯太岁的。这是第一条。

 

属马

(犯太岁) 属马的人马年犯太岁,即为本命年,同时属马者又刑太岁,谓之自刑。运势相当不顺,小人闪现,财运和情感受损,健康上注意四肢受伤等。

属鼠

(冲太岁)属鼠的人马年冲太岁,运势比较波动,变化大,琐事多,是非口舌较多,易有招人反目和官非破财等无妄之灾。要防伤灾、破身。

属牛

(害太岁) 属牛的人马年害太岁,其年防官非口舌、小人捣鬼。婚姻情感易变、事业和住所有变、琐事多、注意肝胆心脏的保养。

属鸡

(刑太岁) 属鸡的人马年刑太岁,会遇到小人的阻碍而失财破财等、夫妻或者情侣感情容易受到影响。健康上留意泌尿系统和皮肤过敏。

属兔

(破太岁) 属兔的人马年破太岁,表示该年运程不理想,容易出现漏财漏感情问题;官运事业遭遇小人捣鬼。健康上注意交通意外。

 

犯太岁的月份农历五月出生者

冲太岁的月份农历十一月出生者

刑太岁的月份农历八月出生者

破太岁的月份农历二月出生者

害太岁的月份农历十二月出生者

 

举例:

19828月出生的人,以上表查可知,今年是刑太岁。同理,农历19652月出生的人,2014马年是破太岁。都需要化解。

 

特别提醒:


无论哪种冲犯太岁情况,都需要请吉祥物化解。


第二条,什么是属相的变更呢?


也就是说,我这个孩子出生在2013年的农历的大年三十,是不是这个属马,或者说到了大年初一,算不算属马的呢?这个问题要很好的去了解。有很多人都是有这样的一种误解,以为大年初一就到了新的一年,年初一了,年初一生的孩子属相就变更了。就变成了属马的。大年三十的时候还是属蛇,结果过了一天就属马。


这个理解是不正确的。正确的理解是大家注意看,也是看这个,2013年马年的立春当日,立春也就是公历201424号,立春当日为一个界线,属相的变更线,2013年的23号属蛇,到了24号属马。而且24号还有准确的时间,2014246点零3分。到了6点生的孩子还是属蛇,到了6点零3分以后生的孩子就是属马。由于属相确认的不同,跟我们的冲犯也就不同。刚才说了,我们明年属马的是本命年,但是你如果是属相判断错了,明明是属蛇,你也误以为是属马,那就本命年上不应该冲犯你的。你误以为是冲犯了。


讲到这里,属相的变更是在立春,而且明年有五个属相是冲犯太岁,属马的是本命年,属老鼠是冲太岁,属牛的是害太岁,属兔的刑太岁,属鸡的是破太岁。


 甲午年太岁章词大将军,尊位于正南方位。俗话说:太岁压运起祸端,伤财惹气心不甘。太岁之力对人的影响往往是无形的、难以捕捉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本命年”、“冲太岁之年”有过亲身的体验,因此,在知道自己的流年犯太岁的时候,最好提前采取有效的措施予以化解。另外,正南方的太岁之位与正北的岁破之位,是朋友们都要注意的两个方位,宜静不宜动,宜平稳淡化不宜生旺,保持干净整洁为好。


太岁可说是吉凶皆俱,遇到恭敬和顺则为吉,遇到克、冲则为凶,因此以上五个生肖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可以在年初之时拜太岁祈福纳祥,或者请来太岁神君在家中供奉。另外最好请来太岁开运符随身佩戴,以化解冲犯太岁而带来的不利影响。


2014年冲犯太岁的属相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