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看财真解 / 孙启泰  

2014-04-04 15:25:45|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财真解

 

先天财运,就是一个人四柱八字体现出来的财运,也就是一出生就带来的财运。命局是体现先天财运的最好写照,它占个人财运信息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1、八字身旺、财旺,财为用神为富命。

2、八字身旺、食伤旺,食伤为用神为富命。

3、八字中和,财旺或食伤旺为富命。

4、身弱财旺,一生有财,但不聚财——存不下钱。

5、身弱财弱(或无财),穷命,无财之命,只宜求偏门。

6、八字身旺无财,走财运大发,伤食运略差。

7、日坐偏财(月令偏财)或八字中正财多,宜做生意求财,但学历不会太高,若求工作之财则工作不会太好财运一般。

8、日坐偏财(月令偏财)或八字中偏财多宜做偏门生意求偏门之财,若工作财运必差。

9、八字中食伤多,主手艺、技术、绝活中求财。

10、八字中日坐正印(月令正印),一生不缺钱财,很平稳。

11、八字中财官、刃、比不杂为有福之命,一生钱财不缺,平稳安泰,有贵人帮。

12、八字中羊刃、比肩多,不利求财,不利经商做生意,求工作可以。

13、八字中官、杀、印多不利求财,利求工作。

 

后天财运就是大运流年后天环境对人生财运的影响。后天环境也是很重要的,是后天气场形成的后天信息,它能受地理、环境、姓名、颜色、气候等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后天环境是可以随着人的意志而有所调整的,能趋吉避凶,否则我们预测就失去了意义。

1、身财两旺走财运(尤其是偏财运)能发大财。

2、身弱走正财、偏财、食伤运为有财,但不聚财或者说存不住钱。

3、如身弱走正印运,财还可以,但无大财。

4、如身弱走羊刃运,能求着财但也耗财、争财(指钱花的更多)。

5、如身弱走比劫运,只能有点财,但容易出现官司纠纷、是非口舌、小人争财。

6、如身旺走比劫运,就无财可求,反而有官司纠纷、不利合伙做生意。

7、如身旺走食伤运,能求财,但特费脑力心机。

8、如身弱走食伤运,求财更辛苦一些。

9、中年走偏印、偏官运,求财动荡,为走动中求财。

10、如果大运财被冲,特别是被忌神冲,为伤财财散之象。

11、如果命局中的财被流年冲,指当年求财不稳,好走动,远处求财。如果流年是忌神冲财,主次年财必伤,费心费力。

12、如果大运行枭印夺食,主伤财,财源被损,如果为忌,怕是要血本无归。

13、如果流年枭印夺食,则当年财损财根被破,如果为忌,则当年要出现意外伤财。

14、如果大运伤官见官,则此运求财费心费力,在财上好出现官司,不利于合作,合作必有损,必先好后坏财有伤。

15、如果流年伤官见官,指当年为财起纷争或官司,如果命局中再占三刑,必为财争讼。(转载自易道无形博客) 


看财真解 / 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