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屋宅“下水”不当会漏光你一切/孙启泰  

2014-05-23 10:29:33|  分类: 阴阳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屋宅“下水”不当会漏光你一切

 

楼房原罪说的是开发商出售的房子本身存在的风水缺陷,不论这个房子是独栋的别墅、还是套房;也不论是高层的塔楼还是平房。只要是开发商只顾自己利益、不顾风水的位理学原理,盖出来的房子就必定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这个缺陷原罪会给日后的入住者造成这样那样的麻烦、甚至是血光之灾。

 

屋宅中的下水指的是:卫生间。

 

地产开发商盖楼房,首先考虑的不是建筑风水,而是如何利用地皮盖更多的房子。于是,屋宅中“下水”也就会出现相当“不尽人意”之处。

屋宅“下水”会会漏光你哪些东西呢?且听说仔细:

卫生间位于屋宅的内明堂处,也是各个城市商品房常见的一种风水不好之格局。中国传统位理学认为卫生间是我们屋宅的“下水”,“下水”位置不妥当将会给入住者带来广泛的“漏”:漏事业财运、漏情感婚姻、漏健康平安。

内明堂是指屋宅的厅堂,或者是四合院的中间地带,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屋宅的中央。更甚的情况是打开屋宅大门就见卫生间。提醒朋友们:位理学原理认为内明堂除了主掌屋宅的主财路外,还把握着情感和健康,也代表整体气场的能量。

 

当内明堂遇上卫生间时,主掌财运的区域被卫生间的秽气所占据,或是卫生间门正开,直接冲突挡到财路,住在里面的人,金钱财运一塌糊涂。事业财运不佳,终究连累情感婚姻和自身的情绪健康,更可能因为运势太衰,经常碰到烂事,或是被人陷害、背黑锅,终至破财消灾。

特别提醒:

1、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一定要考虑屋宅自身的“上下水”。上水不错、但是下水不好仍然不好。因此千万不要选择卫生间和内明堂相近的住宅,避免一进门就看到卫生间的格局。

2、如果是期房,也要留意设计图,小心避开此忌讳。万一期房的格局是如此,宁可多花一点钱,也要事先要求房产商修改设计图,略作调整,以期符合好风水的条件。

3、如果卫生间位于内明堂,大门和卫生间间应做区隔小户型的住宅,特别是那种大开间的房子,最容易设计成卫生间位于大门入口旁的格局。这样的设计无非是想充分利用空间,尽可能地让小户型的格局更有效利用;或者是为了内部空间的视觉延伸,而将卫生间设计在大门内的内明堂位置。这样的空间设计最容易影响外在人际关系,甚至导致财运不进。

4、一般的改善方法就是卫生间内通风除湿系统一定要做好,免得秽气外泄,导致住户的运势日益衰退。

5、最好的化解方式是根据自己的命理五行喜忌进行相应的布局,化腐朽为神奇。朋友们,当你入住某屋宅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财运事业和情感婚姻、甚至健康出问题,那么,不要怨天怨人,而要考虑自己所居住的屋宅是否“上水”和“下水”风水不好,记住那句名言:风水就在我们身边!恰当调理,你就会风生水起好运来。(转自网易博客) 

屋宅“下水”不当会漏光你一切/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