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门路凶砂断诀/孙启泰  

2014-07-02 11:24:31|  分类: 阴阳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路凶砂断诀

 

方来不满破分明, 十厢人家九不同,成败几多不费力,生离出去岂无田。

门高叠叠似灵山,但合僧堂道院看。一直到门无曲折,其家孤冷亦孤单。

路如石带细消详,步步灾厄反位当。自叹资财多耗散,频频退失好田庄。

左边山带事亦同,男人效病雨怕风,牛马六畜空费力。虽得钱财还是空。

路若无头水遍流,庄田千万岂能留。前行若更低低去,退后离乡散手游。

路若源流水并流,庄田千万岂能留。前去若更低低去,退后离乡好手游。

 

门前路曲似蚯蚓,男女家人性情暴。生离未免两分飞,损子伤妻家道亏。

二路形骸象立幡,家中发后结多怨,须招口舌重重起,谁知多招鬼入门。

路若行来象铁叉,父南子北不归家,更有一败成堪富,卖尽田园不住家。

路若形同钩子锤,宅舍平平过患身,自此人丁须断续,但观此处知满亏。

路如火焰自损身,女人带血死还真,家有水令方能胜,金木当家化作灰。

交佯指角路如凶,忤逆强栋不令终,妇女破形常带病,巽得弟兄各东西。

一路行来似酒鸳,横来直去最相扦,定主男女贪酒色,死离生别在屋檐。

路如抱碗雨交加,屋女招人真可嗟,从今日夜家内乱,男人自死亦因她。

路若两边号雅飞,悸忤其家不可谈,因此家业均败了,妇女怀孕别人男。

路若卷舌最堪悲,退败人丁事不宜,瘾哑小儿多得病,时时人说是和非。

路径朝来若斗生,其家带病不能休,更加两姓同居此,抱于人家几度秋。

反弓自射路难当,一筒门前是中伤,人口危而安丁立,母儿多从孕中亡。

路如竹焰且能良,便断其他吕可伤,女子卖男多的有,不然父母走他乡。

路如人字是如何,弟兄分离多隔各,又主家中丁别离,断他此路不嗟讹。

门前路似牛鞍形,先知室人有私情,身怀六甲方行嫁,却挨人家出臭名。

十字路来亦可居,儿孙手艺只宜屠,虽然饱暖多成败,一见娼门保自虚。

(转自新浪博客)


门路凶砂断诀/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