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孙启泰:论风水可学而不可做  

2015-02-04 10:13:12|  分类: 阴阳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论风水可学而不可做

 

有博友问笔者,为何会有杀师地(为他人做了真龙正穴风水师会瞎眼或不久即命归黄泉)?风水师大部分家庭都不算发达甚至无后,且有为他人做风水越多自己家运越败的情况,这是何原因?是因为风水学本身无效果?还是只能为他人做嫁衣裳?

笔者出生于风水之乡,知道这种情况确实存在。以为,习风水业之要求太高,稍有不慎,则损师之阴德,做得越多,则损德越重,长此以往,故有败师杀师之后果也。

天下山水无穷尽,真正吉地甚少,三元九运轮流转,真正吉课无多,风水师明知中下之地勉强之课而帮人做,滥做损德一也。

古语云:一将功成万骨枯,一人发财穷三村。细思之也不无道理。大地做成,发一人而损众人,损德二也。

真穴未做旁穴发,真穴一做旁穴败,如真穴点正,利正穴而害旁穴,损德三也。

风水理论,深奥难懂,众说纷纭,合此而悖彼,避彼而就此,孰为真,孰为伪,无几十年之实践,难辨别其是非,如不去实践,则永不得其要领,拿他人之祸福来检验理论,损德四也。

东君无福,地师强为之求福,逆天意而为,必遭天谴,东君必先折福而后始能得福,先见凶后见吉,损德五也。

做得多,难免失误,一失足成千古恨,损德六也。

十全十美之地,世间可谓无有,知有缺陷之地而勉强扦之,明知故犯,其过更甚,损德七也。

风水学,其术之深,其知之难,风水师付出之心血与劳动,非外行人之所知,索要正当报酬也合情合理。不得人之利而做尚可,如得利而做,必损德也,不得利而做,能有几人,能做几次?得人钱财,与人消灾,今得人钱财,反而添祸,损人而害己,无一好处,古人云;十个地师九个绝,风水可学而不可做,诚哉斯言!

在此奉劝正准备学风水者为之诫!

奉劝以风水学讹骗人钱财者为之诫!

奉劝长期从事风水业、以此谋生者为之诫!

奉劝乱授风水学乱传徒弟者为之诫!应知始作俑者,当无后也。

说到这里,肯定有人会说,风水学难道只能学而不能做?非也,当具有如下几条件时肯定可做,而且风水师积德无量。

一、东君祖宗有积德本人有善行者可做。

二、东君有好龙好穴,能出有益于社会、有功于人类的后裔者可做。

三、东君有频灾急难,能解灾避祸、有救贫扶危之效果者可做。

四、有好龙穴,有好日课,有好东君,有好报酬可做。

五、只要不妨害他人,取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者可做。

六、选地之后,明示东君其地之不足或有害之处,东君自愿承担者可做。

因为人亡归土,安置先人,并无过错。建房安身,求个平安发达,也为人之常情、正当诉求。只要不损人利己,丧善欺天,大可不必因噎废食。为用户的祖先尸骨免受风、水、蚁、煞四害,为用户选个平顺吉祥的家居住宅,以期人人平安、家家幸福、代代英才辈出,社会和谐进步,民富国强,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而天人合一,其作用之巨,功德之大,岂可估量?其它行业所可比拟哉?只不过风水当做的条件要求较高,风水师难以掌握难以自律罢了。君不见风水师后代高官厚禄,丁财旺盛者也不在少数也。

风水师遇到有下列几种情形者不能做:

一、东君不信风水者不能做。

二、东君轻视风水师者不能做。

三、东君为害一方、无德无量者不能做。

四、无好龙穴、无好日课不能做。

五、会引起损害他人之恶果者不能做。(转自周易应用研究网)

 孙启泰:论风水可学而不可做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服务项目:

培训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论语等文献

全面培训各类古今风水、阴阳宅法

地产楼盘、工厂、企业设计布局 

公司、企业、商铺、个人取名定号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