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看看你受谁家风水荫护  

2015-03-05 10:49:44|  分类: 阴阳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看你受谁家风水荫护

 

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没有细究过,大家都会认为,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吗?我就受我自己家风水荫护,还能受别人家。这是对的,不过这只是正常的情况,下面就讲讲一些不正常的情况。

 

1、女人出嫁之后风水是受夫家荫护?

是的。所谓“出嫁随鸡,嫁狗随狗”“在家从父,出嫁从夫”,女人在未出嫁之前自然是受自家风水荫护,出嫁之后,就是生是夫家的人,死是夫家的鬼,所以当然是风水受夫家荫护了。

 

2、上门女婿是不是受妻家风水荫护?

是的。这个是相当于男嫁女。所以,就受女家风水荫护。而且一般孩子都是从女家姓的,自然是受母亲家风水荫护。如果若干年后,男人想认祖归宗,搬回自己的居住地,则又会受男家风水荫护。

 

3、男女都离开家在外地发展会怎么样?

这个依然是受男家风水荫护,因为虽然离开家,还是女人嫁给男人。

 

4如果男人去了女人的城市结婚,但是没有明说是上门女婿,算哪家?

这种情况略复杂一点,如果是男方买房子结婚,又不靠女家,还是受男家风水荫护。如果是女家出钱买房子结婚,靠女家多一些,则同于上门女婿,受女家风水荫护。如果男女一起出钱买房子,然后依赖谁家家业多,就受谁家风水荫护,如果都不怎么依靠,依然是受男家风水荫护。

 

5收养的孩子,受谁家风水荫护?

谁收养就受谁家风水荫护。如果孩子长大后,又找到双亲了,并且不愿意继承父母家的家业,愿意认祖归宗,就受亲生父母家风水荫护。如果找到了双亲,不愿意认亲生父母,不愿意认祖归宗,仍然继续养父母家的家业,尽到子女的责任,就仍然受养父母家风水荫护。

 

6同父异母,以及同母异父,怎么看?

同父异母的,受父亲家风水荫护是一定的,就算后妈死后也会荫护自己。同母异父的,则孩子跟谁过,继承谁的家业就受哪个爹家的风水荫护。(转自凤翼天翔刘天的新浪博客)

 看看你受谁家风水荫护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服务项目:

培训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论语等文献

全面培训各类古今风水、阴阳宅法

地产楼盘、工厂、企业设计布局 

公司、企业、商铺、个人取名定号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