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孙启泰:寅葬卯发峦头条件  

2015-04-07 10:51:44|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寅葬卯发峦头条件

1、伸手摸着案,财富致万贯。有一个有情的好案,感觉不远不近,不逼不压。

2、穴前有贴身抱弓水,也应验快,平原或河流多见!

3、水聚天心,四水归堂,不远不近。

4、青龙单或双过案,或非本身的白虎过案。內局有泉,发的快!

5、某方有突起之砂,不远不逼。刚好可消纳,可断何年发何人发。

6、撞背龙结穴,龙的力量大,应验更快。

7、朝来水,也应验更快,速富。

8、龙虎有曜砂,发福甚速!

9、左右前后案山多重,青龙白虎砂多重,护龙砂多重发福甚速!

10、明水比虚水效果快。

 

何谓寅葬卯发?发多少才算发?

以前沒工作,現在有工作!

以前计划的事物,沒成,葬了即成又得财!

升官加薪!

生意人会越做越大越賺钱!等等效应………

寅葬卯发,是由时间慢慢积累而成,它并不是讲一定要一日暴富才算。是指在几年内发生大变化。(转自时空风水博客)

 孙启泰:寅葬卯发峦头条件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服务项目:

培训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论语等文献

全面培训各类古今风水、阴阳宅法

地产楼盘、工厂、企业设计布局 

公司、企业、商铺、个人取名定号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