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哪种八字的人父母容易二婚?  

2015-06-05 10:06:21|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命以偏财为父,正印为母;女命则以正财为父,偏印为母了。道理何在?因为自己诞生于母腹,对于男命是异性相生,对于女命是同性相生。而父亲为母亲的正官,与母亲相合而又相制,所以如此了。
但是,这样定义父母,也不能绝对化。男命中没有偏财和正印的,正财则可以视为父亲,偏印亦可视为母亲。女命中没有正财和偏印的,同样可以将偏财视为父亲,正印视为母亲。
总之,财星与印星为一对夫妻搭配,最好能够相安无事,合化有情。如果八字中财印交战,两者又势均力敌,是一对最麻烦的组合,体现出父母意见相左,彼此各不相让,如果岁运不会导致双方失衡,父母感情关系虽然不好,尚能维持。如果原局或者岁运导致有一方失衡,则极有父母离异,再娶再嫁的可能,属于父母二婚的迹象。
八字中定义为父亲星的财星,遭遇两个以上的印星来争合,则父亲多有出轨的事情;或者父亲对于母亲感情不会很忠诚。如果原局代表财星无根,又被合化,或者根弱,遭遇冲克,则父亲可能与其他女人私奔。
八字中定义的母亲星,遭遇两个以上的财星来争合。则说明母亲方面多有出轨的事情;或者母亲对于父亲感情不会忠诚。如果原局中代表印星无根,又被合化;或者根弱,遭遇冲克,则母亲可能离家再嫁。
八字中年月为父母宫位;年月独像,是指年月为同一五行。如果年月为独像为财星,则不利母亲,与母亲缘分较浅;独像为印星,则不利父亲,与父亲缘分较浅。如果为其他六亲星,则与父母缘分都浅。独像都有独占、霸道的迹象,所以自然父母容易离婚再娶再嫁的迹象。
八字中年月为父母宫位,年月相冲,主要是月令冲克年柱;但是月令冲年,年上虽然受伤较重,月令也会受伤。总之,无论是月柱为父母宫,还是年柱为父母宫,都是父母宫位不稳的迹象;父母家庭不能安宁的迹象。会有其他的人或者事,影响到父母关系,以及感情和谐程度,所以这样的八字,也是父母容易再婚的命。
八字中年命,就是年柱的纳音。代表父母授之于自己的本命,本命被月令克制,是父母中有人身体不好,容易中途夭亡的迹象。到底是谁容易夭亡,主要看这个年命受制的纳音为父亲星还是母亲星,受制的纳音主得到,失去的往往是不受制得纳音星。
也看年柱纳音本身是对天干的制克,还是对地支的制克,伤害的年干,则容易丧父,伤害了年支则容易损母;另外就是月柱纳音,是制克父亲星,还是制克母亲星,受制的纳音一方为得到,不受制的一方为失去。
更看父母双方的八字中谁强谁弱,身弱的一方,就容易早夭;也就很容易出现父亲续弦再娶,或者母亲另嫁的迹象了。
八字中无论月柱,或者年柱为父母宫,作为父母宫的年柱或者月柱,如果出现干支相战,都是父母不合的迹象。如果局中这种情况没有解救,制化,则父母离异的可能性很大。
八字中无论印星代表母亲,如果在八字中微弱,又带墓。则母亲身体不好,就怕逢母亲再度衰弱入墓,或者冲墓岁运;如果印星过衰,过弱,受不得生扶,也怕印星旺地的行运。这样也就失去母亲较早,父亲则容易续弦再娶。
同理,八字中财星出现这种情况的,则容易过早丧失父亲。母亲则可能再婚或者另嫁。
八字中无论财星或者印星,都不能衰弱,或者逢冲,特别是遭遇两度以上的冲克,如果没有解救的话,则父亲或者母亲,则容易身体不好。财星受冲受克严重,没有解救的,则父亲有灾;印星受克受制严重的,有没有解救的,则母亲容易有灾。
无论财星或者印星,生多为克;有火旺土焦,土重金埋,木多火塞、金多水浊、水多木漂之象,受生的一方,处于弱势,就不会利于这类亲人。泄气过重也是如此;比如,水多金沉、火多木焚、木多水竭、金多土虚、土多火晦。如果生多为克,泄气过重的六亲为自己的财星,则不利父;如果为自己的印星,则不利母亲。逢岁运引化严重,则容易过早丧失父亲或者母亲。也是父母容易再婚的迹象。
年月有财星,但是不旺,虚透在时干,说明自己的中年以后容易得到新的父亲;年月官杀,属于财星的化泄星,透在时干,暗生印星,说明也不利父亲,都是属于中年丧父的标志。所以也可能母亲另外找老伴的迹象,很容易母亲二婚。    
八字中偏正财混杂,说明偏正财俱透天干,偏财代表父亲,正财也代表继父。如果局中混杂无制无化,则可能是父母再婚、二婚之象。男命则自己可能有偏室。两处都是偏财的话,则更为明显。
八字中正印为母,偏印则代表继母,局中偏正印都出干,或者两处偏印,也说明容易有两个母亲,一个为生母,一个则为继母,或者庶母。关键还是看局中这种局面是不是有了制化。有了制化,情况则不一定会发生。(转自命理何锋新浪博客)
哪种八字的人父母容易二婚?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