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孙启泰风水老师:《抱朴子》内篇·金丹(9)  

2017-12-27 15:06:06|  分类: 国学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 文】

又康风子丹法,用羊乌鹤卵雀血,合少室天雄汁,和丹内鹄卵中漆之,内云母水中,百日化为赤水,服一合,辄益寿百岁,服一升千岁也。

文】

又《康风子丹法》,用羊乌、鹤卵、雀血,配少室天雄汁拌丹,放进鹄卵中封漆后,再放进云母水中,一百天后化为红水,每服一合,就会增寿一百岁,服食一升的话即得寿千岁。

 

【原 文】

又崔文子丹法,纳丹鹜腹中蒸之,服,令人延年,长服不死。

文】

又《崔文子丹法》,把丹放在鸭子腹中蒸熟了服食,使人延长寿命,长期服食的话就可长生不死。

 

【原 文】

又刘元丹法,以丹砂内玄水液中,百日紫色,握之不污手,又和以云母水,内管中漆之,投井中,百日化为赤水,服一合,得百岁,久服长生也。

文】

又《刘元丹法》,将丹砂放进玄水液里面,一百天后变成紫色,抓了不会脏手,再用云母水拌和,放进管子里用漆封存,然后投到井里,一百天后就化为红水,服食一合,就可得到一百岁寿命,长期服用的话,便可以长生不死了。

 

【原 文】

又乐子长丹法,以曾青铅丹合汞及丹砂,著铜筩中,乾瓦白滑石封之,於白砂中蒸之,八十日,服如小豆,三年仙矣。

文】

又《乐子长丹法》,用曾青、铅、丹拌合汞以及丹砂,放进铜筒中,用乾瓦、白滑石将其封闭,在白砂中蒸八十天,每次服食像小豆那么大一粒,三年后便可以成仙了。

 

【原 文】

又李文丹法,以白素裹丹,以竹汁煮之,名红泉,乃浮汤上蒸之,合以玄水,服之一合,一年仙矣。

文】

又《李文丹法》,用白素布料包裹丹药,用竹汁来煮,名叫红泉丹,浮在沸水上蒸,用玄水拌和,每次服食一合,一年就成仙了。

 

文】

又尹子丹法,以云母水和丹密封,致金华池中,一年出,服一刀圭,尽一斤,得五百岁。

文】

又《尹子丹法》,用云母水拌和丹密封,放到金华池中,一年后取出,服食一刀圭的量,服食完一斤后,得以长寿五百岁。

 

 

文】

又太乙招魂魄丹法,所用五石,及封之以六一泥,皆似九丹也,长於起卒死三日以还者,折齿内一丸,与硫黄丸,俱以水送之,令入喉即活,皆言见使者持节召之。

文】

又《太乙招魂魄丹法》,所用五石以及用‘六一泥’包封,都与九丹类似,擅长于使暴卒三天内的人起死回生,折断人牙齿,从无齿孔中投进一丸丹药,与硫黄丸一同用水送服,进入咽喉立即复活,复活了的人都说见到使者拿着符节召唤自己。

 

【原 文】

又采女丹法,以兔血和丹与蜜蒸之,百日,服之如梧桐子者大一丸,日三,至百日,有神女二人来侍之,可役使。

文】

又《采女丹法》,用兔血拌和丹与蜜一同蒸一百天,服食像梧桐子那么大一丸,每日三丸,到了一百天,就有神女二人前来侍奉自己,可供役使。

孙启泰风水老师:《抱朴子》内篇·金丹(9)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孙启泰风水大师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