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宠物对人的运势也有影响  

2014-02-27 14:43:06|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宠物对人的运势也有影响

 

很多人喜欢养宠物,作为一种情感寄托。但从命理风水的角度来讲,宠物是不能乱养的。现实中,有的人会因为养了宠物运气转好,有的人却越来越倒霉,甚至惹上飞来横祸。每一种宠物,都有独特的生命气场和五行能量属性,天天跟主人相处,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不可不慎重对待。


宠物对应的五行干支分类

 宠物对人的运势也有影响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宠物对人的运势也有影响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选择宠物的判断方法:

 

一、宠物对应的地支,是八字里的喜用神。

人的命运受出生时禀受的天地间阴阳五行之气的影响很大,因此生辰八字可以推算人命运的吉凶祸福。一个八字有喜用神,也有忌神。喜用神是对命主有益的,而忌神是不利的因素。若宠物对应的地支,是八字里的喜用神,那么就可以选择这种宠物来养,不会损害自己的运势,甚至能够开运旺运。

比如,若生辰八字喜寅木,那么养猫(猫为寅)就很适宜。而喜火或者喜燥土,养狗(狗为戌)就有利。

相反,如果是八字里的忌神,就不要去养,否则容易消耗主人的运气。比如八字忌金,那就不能养猴子(申)和鹰(酉)。

这是最重要的一条标准。

 

二、宠物对应的生肖,和本人八字的生肖相合。

生肖相合,关系会比较融洽,能带来许多快乐,也有利于旺运。生肖相冲、相刑、相害,就容易带来一些麻烦。见附图

比如生肖属猪的人,适合养猫、兔(生肖相合);不适合养蛇、猪类。

 

三、宠物代表的生肖,是本人命中的贵人生肖。

养代表贵人生肖的宠物,能帮助主人增强吸引贵人的气场,有利于积累人脉资源。比如有些人命中的贵人生肖是虎,那他就适合养猫。

出生年份尾数是01的,贵人生肖是虎和马。

出生年份尾数是23的,贵人生肖是兔和蛇。

出生年份尾数是48的,贵人生肖是牛和羊。

出生年份尾数是59的,贵人生肖是鼠和猴。

出生年份尾数是67的,贵人生肖是猪和鸡。

 

四、能旺桃花的宠物选择方法

这里所说的桃花,是广义的桃花,指“有魅力,受人欢迎”。养旺桃花的生肖,有利于改善人际关系,扩大朋友圈。

生肖为虎、马、狗的,桃花生肖是兔;

生肖为猴、鼠、龙的,桃花生肖是鸡;

生肖为蛇、鸡、牛的,桃花生肖是马;

生肖为猪、兔、羊的,桃花生肖是鼠。

 

以上这几条标准,第一条最为重要。其它三条要结合第一条来运用。此外,还可以结合宠物的皮毛颜色对应的五行、宠物居住的方位等角度来综合分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宠物,才能起到最理想的旺运效果。(转自新浪博客)

 

宠物对人的运势也有影响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