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2014年玄空风水布局——风水四大吉位  

2014-02-08 15:27:19|  分类: 阴阳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玄空风水布局——风水四大吉位


以下从玄空飞星的角度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下2014年玄空飞星的四大风水吉位

2014年玄空风水布局——风水四大吉位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1、正南方

2014马年的流年风水飞星中,代表财运的当旺大吉星八白星落在了正南方,八白五行为土,南方五行为火,火土相生,财星更旺,气势更足。如果选择在这个方位工作,有肋于提升个人的财运,而对于八字喜火土的朋友来说,这个方位在无形之中也能够助旺到自己的运气。

 

2、正北方

正北方在2014马年迎来了流年飞星中的近旺喜庆之星九紫星,九紫五行属火,北方五行属水,水火相激,九紫星吉气虽有所减弱,但仍不妨碍此方位会大利人缘和正财。如果马年跳槽来到此方位工作的话,可以在办公桌上摆一盆阔叶盆栽,有助于职场人缘,也能无形之中增加九紫的吉气。

 

3、西南方
最后还有西南方,西南方在2014马年的流年飞星中迎来的是远旺一白星,一白虽主管旺丁,但本身也有旺桃花和偏财的作用。一白五行为水,西南五行为土,土克水,一白的吉气受到削弱,如果马年跳槽到此方位,可以在办公桌摆放铜制的文昌八将或金蟾,化解土克水的同时还能生助一白星。至于是摆文昌八将还是金蟾就看个人需要了,文昌八将有助于才气的发挥,适合创意和文职人员;金蟾也可招财,适合销售或是财务人员。

 

4、正西方
正西方在2014马年的流年飞星中迎来了代表官贵的六白星,六白五行属金,正西五行也属金,官星得到助旺,如果马年跳槽到此方位的话,有助于求官求功名。但此方位也形成了易有口舌是非的交剑煞,所以上进心要合理控制一下,不要过于出风头而让人觉得是野心,从而给自己招惹来闲言碎语。


2014年玄空风水布局——风水四大吉位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