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八字:爱哭鼻子的男人有哪些命格特征?/孙启泰  

2014-05-22 10:01:38|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爱哭鼻子的男人有哪些命格特征?

 

男儿有泪不轻弹,从小男孩子就被父母朝着勇敢和坚强硬汉方向去塑造。男人么!是家里的顶梁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要学会为家庭遮风挡雨,哭哭啼啼的,抹鼻子掉眼泪的,娘们兮兮的,又怎么能给人安全感。所以,从小开始,男孩子掉眼泪很容易被人讥笑的。

 

可是,现实当中就是有那么些男人,动不动就哭天抹泪的,患得患失,悲情万状,比个女人还不如。有为了爱情哭泣的,有为了自己哭泣的,有为了事业哭泣的,有为了友情哭泣的。有悲悲戚戚的,还有嚎啕大哭的。

 

当然,男人要是嚎啕大哭那是很有魅力的,起码说明到了真正伤心处了。可要是你遇到的男人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跟你掉眼泪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诧异万分呢?现实当中,这种男人真的有,而且还不少。这种情感丰富的男人大致有以下几种,大家可以对照看下,是不是符合。

 

一、伤官格局的男人

这里说的伤官格局,也包括食神当令的。食神只是比伤官星更有抻头,遇到事情宽怀为本,可能包容性更好些。但是食神一旦多了,或者食神泄气了,或者日主身弱食神当做伤官论断了,跟伤官是一样的。当然,如果伤官就一个,而且日主身旺有力,自然也可以论断一些食神的特质。只是食伤一旦当令,就显得颇为感性,很自我,自恋,自私,很容易被情绪牵动。而不能够掩饰自己情绪的人,必然属于性情中人,所以悲喜就容易不轻易当中就表露出来。高兴的时候掩饰不住的得意,失意的时候就掩饰不住忧伤。

 

二、伤官外露的男人

食伤格局是食伤当令,食伤当令的人容易恣情酒色,约束力差。而伤官外露的,更容易表现自己了,高兴,不高兴,生气,上火,得意,嚣张,各种各种性情表露无遗了,不会隐藏自己,有点事情都挂在脸上。小性子,妒忌心重,爱显摆,好胜而且是非多,所以不注意收敛甚至不注意内心修养,这样的话难免就把自己摆在一个风口浪尖上。是非多,遇到的问题也多,悲喜哀乐也多,说好听了是性情中人,说不好听了就是一身的孩子气。显得颇为幼稚和感性。

 

三、日主合化的男人

日主合化的男人三种:

1、日主合化官星的

比如:己土合化甲木;乙木合化庚金;癸水合化戊土;丁火合化壬水;辛金合化丙火。

2、日主合化财星的

比如:甲木合化己土;丙火合化辛金;戊土合化癸水;庚金合化乙木;壬水合化丁火。

3、日主暗合暗化的

比如:壬午日生的;丁亥日生的;辛巳日生的;戊子日生的。

 

通常逢合的日主,事无巨细都爱操心,或者心眼小,容易在一些小时上多愁善感。打不开心结,或者打不开思路,很容易被情绪影响。所以,带着这些信息的男人遇到问题也容易哭天抹泪的。

 

四、从化格局的男人

从化格局的男命不少,只要是遇到上面三种符号存在格局当中,就会情绪波动的更为复杂。一方面具备了急迫的欲望和追求,一方面又难以避免遇到的阻碍和困惑。所以,他们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情绪上更会大起大落,有时候运势乖舛,消极低沉,情绪萎靡不振。有时候得意忘形,小人得志,为所欲为。从格局容易走极端,在抒发自我感情的时候也容易大起大落。(转自新浪济缘算命博客)


 八字:爱哭鼻子的男人有哪些命格特征?/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