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孙启泰:浅谈鸽舍的地理风水  

2015-02-04 10:15:49|  分类: 阴阳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谈鸽舍的地理风水

 

除了有先天品种的选择和后天的人为的饲养和培训之外,鸽子的生活环境也很重要,生活环境是大体而言。中国人一向注重风水之说,有所谓的地灵人杰。也就是说有和的风水会产生一个好的人才,这和祖先父母居家环境,祖坟和遗传有和大的关系,有很多甚兴家对于大富大贵的人,都好奇去参观他家的祖居或祖坟,对于他的一生兴衰,是可以由他的风水来观赏出来的另人称奇赞赏的一门学问。

所以说一个好的品种好鸽如果能配合它的鸽舍风水和饲主的居家风水来判断成败,一定更加精准,好的风水才能使他永远(东方不败)名扬四海。

我们来分析一下鸽舍的地理环境,鸽舍的安置环境大约有以下几种:

一、山旁或山上的鸽舍,要一藏风聚气,后山有龙,前方有案山,山讲求地势自然平坦,为止气的好地,左右有龙虎砂包住前案又近不逼迫,此为山上的好风水可孕育出好的品种,因为甚兴家言:(山管人丁,水管财)山上的鸽舍如果风水好的话一定可以旺丁(品种)。

二、平洋的鸽舍,以平原田野之处,搭建的鸽舍,平洋以得水为主,因水为财,光天水旺人丁(品种),后天水旺财力,中天水主贵(名气)如平洋一凸,田野中的最高点,又有众水聚会名堂之地最好,也就是说好几条水路在名堂(前方)会合,水路正确一定可以旺财。

三、城市的鸽舍,城市以顶楼透天为主,顶楼盖鸽舍,前期有顶楼鸽舍的摆设为图主,如果再配合水的交会,一定可以百分之百成功,顶楼除位置的摆设之外也要注意明堂出入口,和后方是否有障碍物冲煞如屋檐.厝角.高压电线等.....鸽子的受伤率较大或品种变质.退化等......所以要盖鸽舍最好是和房子的坐立同方向,靠东南面为佳,放飞口最好朝南偏西为好,这样不仅有日照长.防风小,前面尽量避免有大树或高压电线为佳。

以上仅供参考,主要好是看鸽友的地理位置为准。(转自周易应用研究网)

 孙启泰:浅谈鸽舍的地理风水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服务项目:

培训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论语等文献

全面培训各类古今风水、阴阳宅法

地产楼盘、工厂、企业设计布局 

公司、企业、商铺、个人取名定号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