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启泰风水大师

国学·周易·堪舆·预测,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

 
 
 

日志

 
 
关于我

孙启泰,字鼎丰,安徽淮南市人,现任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院长。孙启泰老师祖传身授精研玄学独树一帜创立合元风水学在国际易学领域有很大影响。

孙启泰:辰戌丑未四宮互換神煞  

2015-03-25 15:01:25|  分类: 八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辰戌丑未四宮互換神煞

 

辰戌丑未为四印,戊己得之偏主信。

甲乙若逢鄙且贪,丙丁或遇多贫病。

庚辛格号母生儿,聚杀丑宫多短命。

戊己属土遇四印为本宫,主信;甲乙遇之为财,财入库主人贪鄙;丙丁得之窃气,不贫则夭;庚辛为子归母腹,或四位不全在死绝之地主人勾绞使术数或聚杀在丑宫多夭折。

 

天罡大杀占辰宫,大吉原来在丑中。

小吉杀常居未上,河魁在戌定其踪。

不知四柱四般杀,难定浮生吉与凶。

人命辰戌丑未全更有别杀主孤克。

四柱四冲皆有刃,三刑华盖一般同。

若逢丑未干头会,金谷园中富贵翁。

辰戌丑未四位华盖羊刃飞刃墓库三刑若全带,如甲辰 甲戌 辛未己丑之类,未有不享福者。

 

戌重见戌未见未,丑重见丑辰见辰,

时上叠逢华盖杀,男女空亡寂寞春。

更有罗火孛与炁,若临身命一般论。

华盖清闲艺术人,休囚生旺两般论。

文章医卜兼师术,九流僧道日时真。

华盖喜于自墓及相生乃可享清闲之福,否则僧道九流。如庚辰之类,不能自墓,只是村巫粗艺人也。

 

华盖咸池兼带鬼,不为巧匠便为师。

鬼少五行兼有气,不顶黄冠便着缁。

库逢华福寿基,六亲孤克似华夷。

日妻时子分轻重,官不封侯定可知。

如甲戌 甲戌 己未 甲戌,是墓库逢华盖,主享福眉寿。未免克父母刑妻子。克我者重,合我者轻。为官不致封侯。

前言丑未怕逢寅戌人嫌亥未嫌申辰人嫌巳为孤劫禄贵临兹是福神。劫孤二杀更带长生逢贵禄尤好。

 

土旺辰戌并丑未,凡命逢之多性执。

飞刃三刑同位见,性恶性刚兼性急。

观之外貌似温和,怒发冲冠奈触何,

若不刑妻并克子,因亲气血不调和。

辰戌丑未属土所以性执不拘。单逢双逢但有羊刃飞刃准上文。

 

羊刃四宫三两重,盲聋暗哑或肠风。

三刑同位来伤主,不配应当不善终。

既多羊刃又有羊刃同来伤主,不但刑妻子且不善终也。

 

飞刃比和便主权,为人公议寡于言。

刚方正大多钦仰,声势肥众远于传。

如带羊刃不要克我仍不要他旺在强地。他弱则降我为福,他强我弱则祸。如甲寅木见辛卯木之类是也。

 

带来飞刃并三刑,凶狠强梁不可亲。

好杀好欺仍好武,只宜他败我生成。

刑克重重好过房,古言辰戌是魁罡。

破祖离乡方吉利,只宜艺术与牙郎。

辰为天罡又为地网,戌为天魁又为天罗,辰戌日时未有不孤者也,中末年只宜守己,如相克只宜艺术空门人。

 

辰能合酉酉冲卯,辰卯之中六害生。

未来合午午冲子,子未之中一般情。

不是过房随母嫁,或为僧道或孤贫。

以上名暗六害。

 

五行鬼杀看输赢,斗战降伏分重轻。他弱我强还得福,鬼强我弱便为凶。

鬼多只宜术医卜,空里营谋事事成。鬼占强宫居旺地,洛阳花发又残春。

鬼杀皆不克身及占强宫要分战斗降伏,如鬼多只宜九流,败宫鬼多身居强位纵发又不如意。

 

无鬼不能成造化,无杀安能身有权。只怕鬼多兼杀重,凶多吉少便为衍。

鬼强不可例言凶,鬼伏他家受制功。格曰伏降神内保,恭谦富贵福兴隆。

贵人椂马主温和,神煞主猛烈,命中无鬼不能成造化,无杀不能成权柄。但恐多而分秀气不为吉也。

 

他来克我我居强,我占强宫又不妨。鬼败本强身富贵,名高仍且寿延长。

母生子广母当虚,母占强宫又不虞。母旺子衰分四季,九重城里任安居。

如金人见土为母,见水为子,如庚戌乙酉乙酉乙酉丙子胎是金生四水,母生子广却喜子衰母旺而不为害。况金生八月是得令之秋,杀不得地而身得地,子不能窃母之气,故贵。

 

母分四季产婴孩,子旺强宫母却衰。夏月木人逢火旺,家徒四壁至凶灾。

凡上生于下乃脱气不吉,如木命逢戊午之类,况是夏月火复得时,乃子旺母衰不贫则夭。

 

隔角三刑克害多,直须离祖好行巣。自为自立方奇特,骨肉仍教内不和。

身体发肤因父母,贤哲保身无毁伤。进退存亡能觉悟,吉人凶变作祯祥。

右十二宫神煞古人所重,然必以主本旺相休囚五行生克制化本之,以财官印食参之,以贵人椂马然后看神煞轻重较量可也,若专论神煞则诬。故取应天歌为三命之一助云。(转自楚煙寒博客)

 孙启泰:辰戌丑未四宮互換神煞 - 堪舆老师孙启泰 - 堪舆老师·孙启泰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服务项目:

培训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论语等文献

全面培训各类古今风水、阴阳宅法

地产楼盘、工厂、企业设计布局 

公司、企业、商铺、个人取名定号

 

中华周易文化研究院www.zhzywh.com孙启泰老师 编撰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